得恩堂眼鏡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得恩堂眼鏡產學攜手
保障學生實習就業百分百

得恩堂在民國30年創立,目前已經邁入第76個年頭以『得恩、感恩、報恩』的經營理念,由當初高雄的一家小專賣店, 擴展至今成為業界優質的連鎖眼鏡公司;在不斷茁壯的過程中,得恩堂始終秉持『報恩』之心,希望能對國人視力健康盡一份心力。

未來得恩堂公司除了提供同學好的實習場所,導入企業文化、倫理和禮貌等實戰經驗外,也提供同學就業機會,讓同學畢業就能就業,學校與產業無縫接軌。


● 與得恩堂眼鏡公司產學合作計畫簽約儀式

University-Industry Cooperation

Department of Optometry

● 視光學系與得恩堂眼鏡公司產學合作構想

1.強化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

透過產學合作提供充足實習場域,幫助學生增進臨床實務技能,以強化本學系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保障未來工作,達到本校「讀大葉」、「好就業」、「就好業」的目標。

 

2.教學資源共享:

透過產學之間教學資源共享,以達到教育訓練互惠互補成效。本系師資陣容可滿足企業專業訓練課程需求,而企業可提供臨床經驗豐富業師至本系教授學生相關視光專業學識與知能,幫助學生增進實務見聞。

 

3.視光人才培育準備:

透過產學合作幫助企業對未來視光專業人才之培育預作準備,可於學校設置獎助學金,做為學生學習之鼓勵,並做到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同時,亦歡迎加入本校未來成立之二年制再職專班行列,提升企業視光專業水準。

4.支援視力保健與視覺照護中心:

透過產學合作共同規劃設置學童視力保健與長青視覺照護中心,彼此提供可用資源,來為中彰投雲嘉等地區民眾之視光服務做出貢獻。